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国际学院与杭州誉衡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3.12.11


127日上午,杭州誉衡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娇和副总经理杨易到访国际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副院长(主持)张文秀、副院长李庭燎参加洽谈。



张文秀首先代表国际学院对李玉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JDB电子官网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等。她强调,我院不但注重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国际化视野,同时也注重学生的校外实习实践;学院鼓励学生前往各类审计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国际组织实习,帮助学生适应用人单位需求。她指出,校企合作是一个互利共赢的举措,既能帮助学生增加实践经验、提升个人能力,又能促进企业发展。



李庭燎表示,校企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由我院向企业输送具有审计专业理论知识的人才,企业为学生提供实践基地、实习岗位等资源,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企业也可以通过与学校的合作,扩大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从而拓展业务、增加创收、提升企业形象。

李玉娇介绍了公司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项目计划以及深度合作意向。她指出,公司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公司,帮助学生提升能力、学以致用的同时推动公司的发展。杨易表示,学院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建立起学院与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人才培养。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文:郑嘉琦